close

過年前花了450元算塔羅牌..整整算了半小時耶..

雖然算完了只有一個結論..就是“她講的那些我早就知道了嘛!”

不過..有些話這幾天想了一下..又加上偶像劇的呼應..

突然有一點點被點通的感覺..

那個算塔羅牌的人說..我是一個害怕付出得不到相同回報的人..

所以在感情上還沒有發展前就會衡量很多..一直思考..

一直以來..我以為這個不是理所當然的嗎..大家不是都這樣嗎..

或者心裡有個答案..就是我很害怕受傷..

不過..今天楊果講了一句..“對你愛的人付出是不求回報的”..這句頓時讓我“噹!!”了一下..

原來..那麼簡單的道理..我似乎一直沒有懂..

不論對誰..

只要他是你在乎的人、喜歡的人..那你的付出就不會有條件的..

呵呵..很開心懂了..

哈哈..


另外..昨天26期的大哥大姐來訪..看到他們真是太開心了啦..

很喜歡這樣的感覺..覺得28的大大小小沒看到他們真是太可惜了..

哈..


還有一個星期..準備再出發..

沒有想太多..只是覺得努力做就是了..

加油!加油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