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三點半..

精神還不錯..

很快樂!!真的很快樂!!

這個年的開始很好..哈哈..

 

還不睡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把快樂的心情記錄下來..

很想跟僑光青年服務隊28期的同期們大聲說..

親愛的28..真的很愛你們..

今天晚上唱歌真的好high..雖然有幾度有幾位去夢周公..

不過..內心的快樂..實在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..

我只能說..很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們..

在這群兄弟姐妹的面前..完全可以把自己的本性表露無疑..

在這群兄弟姐妹的面前..開心、大笑太容易..

甚至..很珍惜每一次與大家相聚的時刻..

我相信..每個人應該都跟我一樣..呵呵..

太喜歡你們了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