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

分叉太多..上個星期去剪頭髮了..

只是剪短..沒有錢燙..

不過設計師幫我用電棒燙捲..讓我維持一天半的楊謹華敗犬頭..

從鏡子裡我覺得很好看啊..賴媽媽也說變得很年輕..

不過我拍了近三十張自拍照..就是拍不出我從鏡子裡看到的感覺..

這張是我覺得還可以看的..

厚厚厚..是怎樣啦!!..><..

 

DSC08272.JPG  

哈..不過現在回復到鳥頭了..

哇哈哈..

這兩天心情還不錯..

本來想說不能過耶誕節..那豈碼我來開心農場種個耶誕樹..

結果..

竟然要農民幣啦..

可惡..小小的心願這麼難達成..

 

 

努力!開心!加油!!

不再否決我的2009..

走過2009..相信我的2010會更精彩!!

 

親愛的朋友..一起加油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