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了對了..

來打一件開心的事好了..

哈哈..

九月份開始我又二度報名有氧課啦..

沒錢歸沒錢..可是我就是想報名..

上個星期二先來了一個男老師..

因為之前上這種課都是女老師啊..所以感覺就有點不自在..

上課沒多久..我就有一個心得..

那個男老師一定是個『GAY』..

因為他跟鄭先生的style很像..

有一種覺得我很聰明的感覺..^o^

 

星期五去上了第二堂課..結果換了一個女老師耶..

哦..耶耶耶..

而且這個女老師我好喜歡哦..

親和力十足..講話三不五時會讓人莞爾一笑..

跳了一個小時..完全讓人忘了煩惱..

讚讚讚!!

現在超級期待下星期二的有氧課的啦!!

come on!come 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