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..太久沒有寫網誌了..

不知道應該從何寫起..

可能是生活、工作都沒有穩定下來..所以就沒有想要寫..

哈哈..

 

最近咧..

五月中去了7-11工作..但是希望可以順利的在六月底結束..

前兩天又買了一個包包..超愛的啦..感謝謝妹妹一眼幫我相中的包..要是我自己逛應該不會注意到它..哈哈..

去看了舞台劇..三個小時的時間..靠著意志力跟不浪費900元的念頭努力的睜開睛..算是體驗了不一樣的優質戲劇..

(但是我還是有一個疑問..那些房子、佈景倒底是如何瞬間移動的啊??)

還有咧..上上週末..我們家的二寶來報到啦..開心開心.. 

希望....他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長大..

另外有一個疑點..我那天在打工時..看到一個男生穿著服務隊的紅T耶..

他身上穿的那件..真讓我好好奇哦..因為當時在幫客人影印..沒有辦法向前問他為什麼他會有這件衣服..

害的我兩眼一直看著他..直到目送他騎車離開7-11..

 

今天的心情好像還不錯..

發現我騎motorcycle如果心情不賴..我很容易隨口哼出『海裡的沙』..這歌名應該沒錯吧..

哈哈..不然正確的叫什麼我也不記得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